close
這家拉麵店我曾經在五、六年前吃過 當時姊姊還在附近的女中就讀
如今竟然已經大學畢業在工作了 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時間過得飛快 白駒過隙 反倒是自己好像還沒什麼成就 QQ (沒關係我還小嘛 ((屁
   
記得當時吃起來覺得還不錯 但今天用完餐後覺得滿普的 ._.
不知道是退步了 還是這幾年吃到了更更更好吃的拉麵
反正結論就是... 有一種不會想再來了的想法 XD (講這種話實在是很怕被打)
不過對拉麵有興趣的朋友們 尤其是喜歡吃較淡口味的 赤坂拉麵還是值得一試唷
畢竟大家口味不一樣麻~~ (趕快洗白 XD)
  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赤坂拉麵 店家資訊
地址: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96號2樓
電話:02-23707396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粉絲專頁:赤坂拉麵
官方網站:赤坂拉麵
   
拉麵店在轉角的二樓唷 樓梯小小窄窄的 坡度倒是滿大的 要小心唷~~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赤坂拉麵 菜單 2016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拉麵選項非~常~多~
看了許久之後終於決定點一碗基本款佐藤拉麵 以及一碗名稱很可愛的相撲拉麵
幾乎每一種拉麵的麵量都有三種size可以選擇:增加、正常、減少
價位就是從正常出發分別加/減20元
 
btw 不過近幾年吃了好多家拉麵店有些都拉麵增量不用錢
(ex:麵屋一燈、鷹流、樂麵屋食量比較大的彭油可以多多光顧喔 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
我個人是覺得這家店麵量點正常就可以了
增加雖然分量多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
但是赤坂拉麵的湯我覺得滿容易膩的 而且配料很少 吃到最後就只是麵&湯
這是我今天跟肥宅兩個人點了兩碗麵量增加後的血淚心得._.
   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赤坂拉麵用餐環境滿舒適、悠閒的 中間有一區三角形的大桌子中間的裝飾很可愛
燈光也比較明亮 今天就選擇做這種類似吧檯的地方了 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▼ 佐藤拉麵 (麵量增加) (NT.220)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麵量加大後真的是滿大一碗的 整碗麵重量也是不容小覷
不過配料實在是滿稀少的 (反而更顯得珍貴?
   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點“佐藤拉麵”的話叉燒只有一片
另外有“佐藤叉燒拉麵”叉燒則是兩塊 只是價位上整整多了60元
不過叉燒滿薄的 一夾就斷了 夾的時候真的要小心
不然他就會散掉 然後在湯裡面從此不見蹤影 就像大海撈針一樣
 
不過由此可知這叉燒真的煮的很軟爛 吃起來綿密 還不錯
有入口即化之感 味道微鹹 我滿喜歡的 只是這樣一片60元我覺得實在有點貴
畢竟60元可以買一盒我最愛的按摩雞排了 XD
   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湯頭偏清淡 跟鷹流比起來則是非常清淡 兩家拉麵的味道差了180度啊
這家店熊仔似乎常去唷 XD 喜歡熊仔的可以去碰碰運氣
 
麵的話只有一種粗度的樣子 煮的軟硬適中 增量後吃得很有飽足感
只是吃到最後就真的只是湯麵了 > <
   
    
▼ 相撲拉麵 (麵量增加) (NT.250)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相撲拉麵的湯頭有大蒜味 不過有種要濃不濃 要淡不淡模稜兩可的感覺
喝到最後會有些小膩 比佐藤拉麵多了許多蔬菜和菇類 味道上多了一些鮮美!
   
不過很好奇為什麼要叫相撲呀 XD
我看不太出來這碗麵跟相撲的關聯性
   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  
 
 
 
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點到好吃的口味
所以今天用餐下來覺得赤坂拉麵滿普的 QQ
麵還ok 但是湯頭不是我喜歡的style
 
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 順便雙手奉上目前有寫的麵類食記 赤坂拉麵(重慶店):[捷運西門站] 赤坂拉麵 麵量客製化 平價拉麵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T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