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91.JPG

   

一直很想去位在松山名聞遐邇的鷹流吃吃看 但是學期間實在很不方便 畢竟他是排隊名店

後來發現原來學校附近公館就有一家分店了!

就隨便找了一天來嚐嚐 就算是平日晚上這家店也是要排隊的

但人潮當然比松山那家少多了 XD

鷹流店家資訊 

地址:汀洲路三段104巷4號 (金吉利寵物店旁邊的小巷子)

   

IMG_8178.JPG

   

店面不大 座位大約只有10個左右 

點餐方式是在外面的販賣機自己買完再拿給裡面的服務生

menu都只有名字沒有對應餐點的介紹、照片 沒什麼參考價值就沒拍了

問了裡面的店員說這些餐點分別是什麼呀

他們就說“我們沒有圖片 你自己上網查一下”

我們是為了吃那碗滿滿的肉的拉麵才來的呀~~ 我只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 

所以決定點了最貴的 “濃湯極匠肉肉SP”300元 (好險沒點錯 XD

   

IMG_8180.JPG

   

在麵還沒上來時 可以來吃吃溫泉蛋

沒有標價 良心自由價自己投錢 上面有標語說不要太貪心唷~~

投完錢蛋蛋也是自取

   

IMG_8195.JPG

IMG_8181.JPG

   

不會太生、也不會太熟 滿好吃的 有入味 

   

IMG_8182.JPG

   

老實說點餐時因為不知道哪個是哪個我就隨便亂點=.=+

這碗是活力拉麵 (NT.280)

上面那坨蒜其實很多餘 因為湯裡面已經夠多蒜了啦!

我先喝了一口湯之後就毅然決然地把它挖出來放旁邊了 因為湯真的好鹹啊 

我平常自認為吃得算重口味了 但這碗我完全hold不住

所以冒昧問老闆可不可以加清湯 他說沒有清湯 自已加熱水就可以了

但我加水加到了快滿出來 還是覺得好鹹 XD

只好吃一口麵 配一口白開水 

   

IMG_8185.JPG

   

不論口味 麵條算粗 吃起來很有彈性 good

叉燒肉吃起來也是軟嫩可口

   

再來就是重頭戲囉!濃湯極匠肉肉SP (NT.300)

IMG_8187.JPG

   

一端上桌真的是會不禁讚嘆一下啊 視覺效果100分

然後再碎碎念一下 早知道差20元肉量差這麼多我就也點這個了=.=+

   

IMG_8191.JPG

   

只能說這碗麵的料真的豐富到不知從何開始吃 真是尷尬

而且上面還有一顆溫泉蛋呢!今天膽固醇攝取量over (鈉含量倒是爆表了)

   

IMG_8190.JPG

IMG_8192.JPG

   

最後只好先把一些肉肉拿起來 不然根本吃不到麵

當然一碗拉麵怎麼可能滿足的了肥宅

鷹流一個人可以免費加兩次麵 我們肥宅加點了一坨麵

剛剛是粗麵 但加的是細麵唷 

   

IMG_8193.JPG

IMG_8194.JPG

   

麵跟肉好吃歸好吃 但湯真的太鹹了 吃完麵這個湯完全不敢喝啊

雖然師傅都說因為這是日本口味所以大家可能吃的不習慣

但我之前去日本也沒吃過這麼鹹的拉麵啊 XDDD

近期可能不會再來拜訪了 畢竟台北的拉麵店有夠多 我到現在還沒吃完一輪呢!

   

IMG_8196.JPG

   

我整篇文章不知道講了幾次太鹹了 因為真的太鹹了!

我怕大家慕名而去 卻跟我一樣要回家洗腎

只能說大家記得多喝水啊~~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 T@ 的頭像
    Lisa T@

    LisaT@ 美食日記

    Lisa T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