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夜市~~ 通化夜市應該可以說是我最愛逛的夜市了  今日壽司店:[捷運信義安和] 今日壽司 臨江通化夜市 日式料理 關東煮 壽司
來說說我最喜歡這裡的哪些美食好了:首先有這篇要介紹的今日壽司 再來是梁記滷味
還有一攤阿伯賣地瓜球 他沒有招牌 但是只要有阿伯的地方鐵定滿滿的人圍著他 虎視眈眈那些金黃色的地瓜球> <
我個人也滿常吃一家綠色招牌的花生捲冰淇淋 or雞蛋糕來當餐後小點心 除此之外巷口的生煎包也多汁好吃!
夜市週遭還有來自高雄的樺達奶茶也很好喝(2016年五月這家漲價成55元了 TAT)
如果餓一點想吃正餐的話有士林十全排骨或是紅螞蟻鐵板燒也不錯!
   
不過夜市美食百百種 我都只挑我自己喜歡的吃 不見得跟大家口味都一樣
而且夜市真的是每種東西都想來一點 大家不想踩雷的話 只要遵守一項鐵規則 跟的人潮排對就對了 今日壽司店:[捷運信義安和] 今日壽司 臨江通化夜市 日式料理 關東煮 壽司
   
今日壽司店:[捷運信義安和] 今日壽司 臨江通化夜市 日式料理 關東煮 壽司
   
今日壽司 店家資訊
地址:大安區臨江街106號之2
電話:02-27369561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7:00~24:30
   
今日壽司店:[捷運信義安和] 今日壽司 臨江通化夜市 日式料理 關東煮 壽司
   
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內用的話關東煮在進去時要先點 然後其他的入座後在跟服務生點就可了 
關東煮品項不多 但我覺得都滿好吃的唷!
   
今日壽司 菜單 2016
今日壽司店:[捷運信義安和] 今日壽司 臨江通化夜市 日式料理 關東煮 壽司
   
雖然這是一家賣壽司的店 但我更喜歡他們家的關東煮!只有在比較餓的時候會多加點幾盤壽司來充饑
今天關東煮點了蘿蔔、菜卷、蛋丸、甜不辣 total 110元
 
今日壽司店:[捷運信義安和] 今日壽司 臨江通化夜市 日式料理 關東煮 壽司 最近一次去用餐有順便問一下老闆部份(我常點的)關東煮的價錢了 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(2016/5月)
蛋丸 25元
甜不辣 20元
油豆腐 10元
菜卷 40元
蘿蔔 25元
   
今日壽司店:[捷運信義安和] 今日壽司 臨江通化夜市 日式料理 關東煮 壽司
   
他的關東煮每一個東西都滿大的~~ 只是每一個很大的東西放在一起好像又看不知來有多大了lol
這四樣是每次來都會點的
蘿蔔 很大一塊 有煮軟、入味 推推
蛋丸 其實他就是裡面有一顆蛋 外面用黑輪漿包住 吃起來滿有飽足感的
菜卷 菜的比例滿多的 肉不是一整塊黏在一起的肉漿 是咬開會散掉的肉末 雖然有時吃起來滿狼狽的 但吃得出來天然健康
甜不辣 有Q不軟爛 給推
   
花壽司(半份) (NT.45)
今日壽司店:[捷運信義安和] 今日壽司 臨江通化夜市 日式料理 關東煮 壽司
   
花壽司也是滿常點的一項 半份有四個 吃起來不會太飽 剛剛好
內餡中規中矩 飯有緊實 還算不錯!
   
味增湯 (NT.20)
今日壽司店:[捷運信義安和] 今日壽司 臨江通化夜市 日式料理 關東煮 壽司
 
最後要大推他們家的味增湯
裡面的量滿多的 有肥滋滋的鮭魚肉 以及數塊豆腐
味道偏鹹 但我越喝越上癮 好好喝吶!
 
 
 
 
臨江通化夜市雖然沒有士林或是饒河那麼大 但是食物都滿有水準的
下次想要逛夜市可以考慮來通化夜市大啖美食唷!
 
 
   
  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T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