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在師大生活三年了 但還是對師大夜市很不熟 XD

畢竟我主要是生活在公館的理學院嘛哈哈哈 這學期勵志把師大夜市美食介紹一輪!

其實師大夜市吃久了 美食不多欸 衣服倒是很多 

今天來看一下酸酸辣辣開胃的雲南料理吧!

   

IMG_3169.jpg

IMG_3176.PNG

IMG_3175.jpg

   

菜色種類很多!人多的話有2、4、6、8人的超值合菜可以選擇!

如果只是平日兩三個人想要隨便吃吃的話也有個人套餐喔 非常適合附近的師大學生們!

   

IMG_1058.JPG

   

個人套餐價位在100元上下 有主餐有配菜 店內還有免費飲料無限暢飲 cp值可以說是很不錯唷!

   

這次來點的是兩人的A3套餐:香茅牛肉、泰式蔥油雞、辣炒高麗菜 (附白飯、飲料、甜點西米露)

IMG_1060.JPG

IMG_1061.JPG

   

白飯用這種鍋子裝著就很有異國的感覺了吧!裡面的飯吃起來滿多的!兩個女生可能會吃不完

不過這裡的菜味道滿重的 非常下飯! 老闆還說 白飯吃不夠可以在跟他們說唷 

男生來吃不用怕吃不飽呢!

   

香茅牛肉 (小辣)

IMG_1062.JPG

   

雖然是小辣 但我個人覺得滿辣的 只好多吃點白飯和飲料

裡面各有兩大塊紅蘿蔔跟馬鈴薯 紅蘿蔔很甜唷 我喜歡把他們切成小塊小塊配著飯吃 讚讚讚

牛肉的量也不會很少 光是這盤香茅牛肉 我就吃了兩碗飯了 XD

   

泰式蔥油雞

IMG_1063.JPG

這道是我今日最喜歡的一道菜!

IMG_1064.JPG

   

先說雞肉本身 軟嫩不柴又入味 皮也很Q彈 份量不少 兩個人剛剛好

雖然吃完有點意猶未盡 QQ 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!

   

辣炒高麗菜

IMG_1065.JPG

   

只能說沒有在難吃的炒高麗菜啦

所以吃起來就是滿普通的 一樣很下飯!

   

甜點 西米露

IMG_1067.JPG

IMG_1066.JPG

   

整個兩人套餐就是這樣 上餐速度滿快的 不會讓你挨餓太久 吃完也滿飽的

老闆人也很nice 如果合菜裡面有不喜歡的 可以找相同價位的換掉

以後來逛師大夜市如果覺得滷味鹹酥雞不健康 或是吃膩了 可以來雲南小鎮嚐嚐異國風味唷

兩個人也能吃到簡單的合菜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 T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