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冬天的好朋友非火鍋莫屬啊 只是今年冬天真是長啊  不過也是給了我很多吃火鍋的機會科科

今天原本是下定決心來吃吃看新口味味噌鍋的 BUT!

人生最ㄎㄅ的就是這個BUT! 在點餐的時候我卻說出了我要石頭鍋 

沒辦法嘛~~ 來石二鍋不吃石頭鍋要吃什麼 XD

不過我今天還是做了一些突破:第一次來石二鍋不是點套餐 而是用單點的 

   

先來看一下 二月燒燙燙剛推出的新菜單吧!

IMG_2553.JPG

   

湯頭多了味噌鍋&泡菜鍋

主餐則是多了258/298的價位

   

由於石二鍋沒有開放訂位 全部都只能現場候位 所以到的時候先來找取號機喔

IMG_3209.JPG

IMG_3210.JPG

   

位子有分吧檯跟方桌(要3人以上)兩種 我個人不太喜歡方桌 因為要兩個人的東西通通煮在一大鍋 lol

而且因為方桌少 所以等候時間也不會比較快 XD

通常是爸媽帶小孩才會選方桌 其他人我比較推薦吧台(這樣加湯也方便ㄎㄎ)

我今天想說不要擠在用餐時間來 五點多就來了 竟然還是等了一個小時 QQ

   

IMG_3211.JPG

   

一上桌先來調配沾醬 推推和風醬 微酸微甜 不管沾什麼都好吃

   

套餐的菜盤

IMG_3212.JPG

   

餓了好久~~ 你們通通下鍋吧!

IMG_3215.JPG

   

套餐的好處就是什麼都有一點 看起來五彩繽紛 而且套餐的肉盤比單點的份量多頗多的

   

單點的:爆漿吉士燒、百頁綿豆腐、金針菇、高麗菜

IMG_3213.JPG

IMG_3214.JPG

   

個人覺得單點高麗菜有點兒少 就是只有你們看到的這些 ._. 不過可能是因為現在高麗菜時價真的是頗貴 

下次找高麗菜超便宜的時候來吃吃看 不知道量會不會比較多 > <

   

套餐:雪花牛

IMG_3216.JPG

IMG_3218.JPG

   

這次的雪花牛看起來真粉嫩  煮完後變得有點小 吃起來有點沒有存在感

偷偷抱怨一下 之前我在大坪林的店 點雪花牛拿到的是小小片的 但後來隔壁桌拿到的是大片的 

雖然心裡有點不平衡 只能說因為是現切的所以!@#$%^&... QQ 只是整體重量應該是一樣的啦

   

單點:嫩煎牛肉 (NT.69)

IMG_3221.JPG

IMG_3222.JPG

   

中間有一條明顯的筋 就是嫩煎的特色喔 這裡得嫩煎切得有點~~薄~~

放入鍋中很快就熟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喲!

   

單點:低脂牛 (NT.59)

IMG_3217.JPG

   

上盤是雪花牛 下盤才是低脂牛

順便來看一下單點盤根套餐盤size的差別 量可能是套餐的1/2 不過好處是可以點多種不同的肉

今天拿到的低脂牛 有些地方顏色黑黑的 有點不上相 QQ

由於缺少油花又比較大片 吃起來比較韌、有嚼勁 好處是煮完鍋中比較少渣渣!

   

單點:梅花豬肉 (NT.49)

IMG_3219.JPG

   

這盤梅花豬肉我很喜歡!肉質不錯 軟嫩Q彈 下次點套餐會想選它 

   

這次總共吃到了四種肉喔 不過因為我有加入石二鍋的會員

 點兩份套餐 或是達同等金額(436) 結帳時掃QR code就送一份單點低脂牛唷

大家快去加入會員吧 !在點餐時要先跟店員說唷!

IMG_3233.PNG

   

 

 

 

總之石二鍋的cp值真的頗高 只是用餐時間常常會人滿為患

而且最近有新菜單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唷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 T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