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之初這家麵店從開幕到現在在同學之間已經相傳許久 不過我現在才第一次來訪哈哈哈 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結論就是 真的滿好吃的啊 > < 是可以常吃的店!
   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人之初 店家資訊
地址:羅斯福路三段316巷3-1號
電話:02-23660179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消費方式:每人低消90元或主餐一份 / 不收服務費 / 週一到週五憑學生證麵食九折優惠
   
人之初 菜單 2016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這家店就位在公館商圈很火紅的陳三鼎對面 但私心覺得陳三鼎很普啊 ._.
旁邊的巴伯Q奶 還有 墾丁ㄉㄨㄞㄉㄨㄞ奶 比較好喝 XD
主餐只有八樣 種類滿少的 價位都在200內 以這種有裝潢 冷氣涼 有飲料的店來說算是滿平價了呢!
每週一到五憑學生證麵食還有九折優惠唷~~ 太划算啦 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  
內用的話飲料自取喝到飽唷~~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香滷黑豆乾 (NT.45)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豆乾看起來雖然白白的 但滿有味道的 一上桌就有股淡淡的香味 這就是潮州鹵味的魅力嗎 > <
份量不少 滑滑嫩嫩真好吃 上面的酸菜搭著吃也很配 只是酸菜偏甜~~ 以小菜來說有點小
   
紅燒酥炸膠原嫩骨麵 (NT.160)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這碗麵的膠原嫩骨肉是用酥炸的 沒有跟湯麵煮在一起 外皮看起來歷過油 但單吃我覺得有點油膩
不過油膩依舊不影響他軟Q的口感 真的好嫩好嫩好嫩好嫩啊 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是我喜歡的那種一咬就斷! 不用花力氣嚼! 我跟肥宅把他取名為懶人肉!
   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這道上桌馬上被紅燒的香味吸引住 湯頭使用是用豬骨、牛大骨、蔬菜、甘草等中藥材
喝起來微辣 溫潤爽口 不油膩!
   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麵條粗細適中 趁熱吃讚讚讚 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唯一的美中不足是我個人覺得麵裡面的蘿蔔跟紅蘿蔔切太大塊了啦 吃起來微脆?硬? XD 
   
清燉膠原嫩骨麵 (NT.150)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上面那晚紅燒已經表現得很不錯了 但這碗清燉膠原嫩骨麵更是深得我心!
我跟肥宅一致認同他是今晚第一名~~ 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​​​​​​​
   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
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湯頭使用豬軟骨、老薑、冰糖、當歸、貴枝等中藥材熬煮
喝起來有中藥健康的感覺 卻不帶有藥味 清甜回甘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 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只有瘦肉的肉塊 吃起來就比較柴~~ 但只要肉中帶有白白軟骨的部分 每一口都讓我覺得豪幸福啊!
這碗麵看似平凡無奇 但每一口都是驚喜 下次來還是要點這碗 人之初(公館店):[捷運公館站] 人之初 清燉膠原嫩骨麵 潮州鹵味 公館美食
  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T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