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四下午來到台南剛好遇到滂沱大雨
不過很幸運的是當天晚上雨就停了 更幸運的是禮拜五一整天大晴天 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讓我們無憂無慮地按照計劃跑了好多個行程!
   
第一天到國華街吃東西的時候就已經來光臨過布萊恩紅茶了
當時覺得很不錯 第二天早上七點要去吃阿堂鹹粥時路過布萊恩紅茶竟然已經開了耶
所以回程時又再來買了兩杯 XD
最後要離開台南前又來買了兩杯帶上客運慢慢喝
所以一天半的台南遊我跟肥宅兩個人總共喝了六杯 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 (現在想想這喝飲料的速度有點嚇人)
可見布萊恩紅茶有多~麼~好喝 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​​​​​​​ (沒有啦 應該是可見我有多愛喝飲料QQ)
   
雖然這家店叫做布萊恩"紅茶"
不過我買的六杯都是鮮奶茶ㄏㄏ 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 
   
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   
布萊恩紅茶 店家資訊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之2號
電話:0955282716
營業時間:8:00~23:00 (但我早上七點多路過就已經開了@@)
   
​​​​​​​
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   
看了一下他的菜單發現他賣的飲料種類其實滿少的
我還很菜的問店員說 “ 這些就是全部嗎~~ 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​​​​​​​
齁 畢竟五十嵐、茶湯會、清心福全的飲料都是二、三十種起跳的啊 ._.
而且這家店沒有珍珠跟椰果可以加喔
看來是一家專精於茶類的飲料店
   
size的部分只有中杯沒有大杯 QQ
所以上面的價錢都是中杯價喔
剛開始覺得滿平價的 後來想想是中杯就覺得有點偏貴
   
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   
除了菜單上長期都有的基本款之外
偶爾還會有季節限定款~~
不過一杯中杯(500c.c.)的紅茶要價65~70元著實把我嚇著了
不過經過我這幾次得觀察 點茶類的人好像大部分都點麥香紅茶
   
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   
鮮奶茶用的是嘉明鮮乳 不是林鳳營唷!
   
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   
第一天買的是麥香鮮奶茶(NT.40)跟13樓的(NT.60)
兩杯都點微糖微冰 覺得這樣糖度剛剛好
微冰是怕放太不涼就不好喝了 但是冰塊融化後味道就變淡了許多 QQ
所以如果中杯喝得快的人也可以點去冰 因為這家店每杯飲料都有杯套!
就算拿久了也比較不會因為你熱情的體溫而影響到他的溫度 讚讚
p.s. 集滿50個杯套可以換一杯飲料唷 不過50個要搜集好久的感覺喔 XD
   
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   
麥香鮮奶茶 剛入口是蔗糖的香甜 優點是最後會散發出大麥的香氣
是喝的到茶味的鮮奶茶 我很喜歡 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 
13樓的相較之下有比較重的花!?草?!味
剛入口時味道有點像英國藍的伯爵鮮奶茶 尾韻卻多了一些香料味
是很特別的味道!
   
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   
第二天一大早買的是觀音鮮奶茶and錫蘭鮮奶茶
這好像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麼早買手搖杯 XD
   
布萊恩紅茶(正興店):[台南中西區] 布萊恩紅茶 台南必吃 國華街人氣飲品
   
錫蘭奶茶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有記憶點的地方
觀音鮮奶茶的茶滿香的 但整體味道比平常常喝的茶湯會的觀音拿鐵還來的淡
 
 
喜歡喝手搖杯的人到台南可以來喝喝看布萊恩紅茶唷
雖然我剛剛搜尋一下其實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分店 XD
不過台南總店的味道應該還是最道地的!
 
 
 
 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T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